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闭了 原来是这些原因

蚂蚁借呗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借贷产品,与其他网贷平台,蚂蚁借呗更加安全、风险低,完全不用担心被收高额利息。有用户打算向蚂蚁借呗申请贷款的,但发现被关闭了,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闭了吗?可能是下面的一些原因。

蚂蚁金服

1、支付宝负面记录。大家不知道吧,支付宝除了芝麻信用外,现在出了一个能统一记录逾期情况的入口,进入芝麻信用-信用管理-找到负面记录即可查看自己的逾期情况,希财君提醒大家,不仅仅只是借呗、花呗逾期有严重后果,通过支付宝申请第三方贷款机构,如果逾期也会导致信用急降,账号出现违约风险,可能借呗会被关闭。

2、停用蚂蚁借呗。当你开通借呗功能后,你压根就没有用过借呗功能,那么平台就会认为你并不差钱,所以对于这一类人平台也是直接对其进行关闭处理。

3、未按时还款。由于自身的经济能力问题,所以就造成了逾期不还,甚至有的还自以为是的选择关闭借呗,以为这样就不用偿还,其实不管你怎么样最后还是需要偿还的。还有的就是到了还款日期忘记还款,所以对于这一类用户支付宝也是选择直接关闭,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借呗不被关闭,那么就只有按时还款。

以上就是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闭了的原因,所以,用户们要注意了。蚂蚁借呗是一个很好用的贷款平台,千万不要让蚂蚁借呗关闭了,在急用用钱的时候,可以使用蚂蚁借呗,解决燃眉之急。另外,大家使用蚂蚁借呗之后,记得按时还款,严重的话会影响你的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