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成为最畅销手机

自从10月16日苹果官网、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预售新手机iPhone12后,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疯抢,此前被人吐槽的最丑的蓝色却是卖得最好的一款。据数据统计,近一半用户选择了iPhone12蓝色系列,让人刮目相看。

苹果手机

此前,在iPhone12预售发布会上,因最新款的iPhone12系列不搭配充电器与耳机等配件,引起了网友纷纷吐槽,甚至是被指新系列手机蓝色为最丑的一款颜色,但iPhone12一发售就遭到了大家疯抢,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曾一度出现缺货状态

根据数据统计,目前iPhone12系列手机超过50%用户选择了蓝色,以及iPhone12 Pro海蓝色版本。但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首批购买了苹果新手机系列就可以先用上。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越早买到iPhone 12就越早能用上iPhone 1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