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被关能恢复吗 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额度?

支付宝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了,尤其是里面的借呗,这是一款专为个人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的产品,不少人都通过借呗解决了资金需求。那么,如果借呗被关能恢复吗?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额度?

借呗额度

虽然现在借呗用户数量猛增,但是不少朋友发现自己的借呗被关了。其实借呗被关原因很多,至于能否恢复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第一、没有信贷记录:如果在支付宝没有出现过信贷记录的话,可能系统你没有借款需求,所以关了你的借呗。

第二、借呗逾期没还:其实一旦借呗出现逾期情况,你的借呗很有可能会被关,并且逾期时间长了还会上征信。所以支付宝借呗被关的情况下,或者是存在这两种原因,想要恢复借呗额度的话,可以来试一试这些方法。

其实借呗被关的话是不会马上恢复额度,需要你跟支付宝重新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是没有信贷记录,建议增加你支付宝的活跃度,或找支付宝客服要求恢复借呗。另外,因为逾期被关的话,赶紧先还上,还清欠款后还有机会恢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借呗,支付宝还有很多平台可以借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