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微粒贷可以贷款多少? 最新详细介绍

微信推出了一个类似支付宝的借呗的微粒贷服务,如今好多用户都有开通来使用,而且借钱是非常方便的,这点大家都很清楚。但是有些用户对于微粒贷存在疑问,比如微信微粒贷可以贷款多少?下面最新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开通方法

目前微粒贷是一款很安全又正规的贷款平台之一,给不少人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根据调查得知,微粒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不同的用户能贷款到的额度也不同。不过,根据根据微粒贷的规定来看,微粒贷单笔借款最低从500元起借,最高不能超过4万元,如果超过4万元的时候,可以分多笔借出。

由此看出,微信微粒贷可贷款多少额度问题,其实这是要看你个人情况的,每个人的可借额度不一样,官方会进行综合信用评估的。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千万不要相信网传的收费帮忙提额的信息,这些多数都是骗人的,想要微粒贷提额,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