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打算购房的朋友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是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可以为我们普通购房者减轻了很大压力,付完首付便可买到房子。但是,想要贷款买房的话是需要首付的,那么,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呢?打算购房的朋友来看看。

贷款买房政策

一般来说,贷款买房首付多少也是需要根据不同城市,不同的贷款方式来决定,所以这个问题是好多人比较关注。据了解,在贷款买房的话,新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30%,而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不得低于20%,相比较来说,还是公积金贷款比较划算。

总体来说,首付是不能低于总房价的30%的,但首付款是不能贷款,比如你购买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房子,首付至少是100万*30%=3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买房的首付在我们买房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去了解清楚房子的首付多少,看看是否自己能够承受的金额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