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额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这些产品收益不错

现在手上很多闲钱,你是如何处理呢?放在身边还是选择理财。相信有很多人在购买理财,每天有收益,让财产增值。从理财市场上了解到,有很多人是选择小额理财产品的。那么,现在市场上有小额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理财收益

其实,现在市场上的小额理财产品挺多的,但对大家来说,哪些小额理财产品收益高,才是到头重要的问题。经过调查,当前有几款理财产品收益是不错的,也受到了许多人青睐,现在我们来看看是哪些理财产品。

通知存款。存取灵活,利率高于活期通知存款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通知存款主要有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种,利率都远高于活期储蓄。需要提醒的是,通知存款的特点是支取时必须提前通知银行。

P2P理财产品。门槛多样,有的平台低至50元,大多P2P产品年化收益率在6%-20%之间,投资期限较灵活,短至几天或长至36个月的都有。适合小额分散投资。p2p小额投资理财产品的优势是传统理财产品无法超越的,其具有灵活性、安全性以及高收益等特点。

货币基金理财。可能说货币基金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是很懂,但一说余额宝、零钱通,大家就能明白了,这就是货币基金产品。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门槛,有钱就能投。玩过余额宝或者零钱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是支持随取随用的,属性和银行活期基本上是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