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男子用酱油给假币做旧 让伪钞变得更真实

虽然警方一直严厉打击制造假币的行为,但还是有不少人顶风作案,最近东莞一名男子用酱油给假币做旧,目的就是为了让假钞更加逼真,据悉,这名男子因为嫌弃打工赚钱慢,所以萌生了制造假币牟利的想法,于是他在网上购买了一些制造假币的工具,然后彻底早上了造假之路。

人民币

致富之路千万条,有的人却偏偏走上歪路,打起了制假钞的主意。然而在国家严厉打击假钞的背景之下,制造假钞一旦被抓住后果将会很严重。

最近,广东东莞的大岭山破获了一起造假币的案件。在这个伪造的窝点里,警察发现地面上到处都是刚印好的二十元假钞。为了使伪造货币更真实,犯罪嫌疑人使用酱油使其变旧。

据报道,东莞大岭山警方最近接到线索,指其管辖范围内的一名男子多次通过互联网购买工具打印假币。警方通过调查确认了该男子的身份。经过大数据分析,10月13日,警方在高步镇西联社区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立足点。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坐,犯罪嫌疑人李某回到出租屋时被捕。

警方发现地面上堆满了刚印好的面值20元的假币。为了使假币更真实,犯罪嫌疑人甚至用酱油做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