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巴菲特三季度赚2000亿 资产不断飙升惹人羡慕

众所周知,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吸金能力非常强,随随便便一只股票他都能赚钱,最近有数据公布巴菲特三季度赚了2000亿,这赚钱的速度简直是太厉害了,巴菲特这些年来在股市赚得盆满钵满,而且他旗下的某家公司70%股票持仓集中在四家大知名企业。

巴菲特

提到巴菲特,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有钱、股神”,我们都知道,巴菲特炒股非常厉害,他看好的股票基本都是稳赚不赔的,所以他在股市也赚了很多钱,另外巴菲特旗下的产业也有很多,其中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就持有几家大企业的股票。

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财报,其中有不少看点。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2%,达到301.4亿美元(约合2000亿元人民币),但前三季度同比降幅仍达到87%。

伯克希尔哈撒韦70%的股票头寸集中在四家公司:美国运通(持有152亿美元)、苹果(1117亿美元)、美国银行(249亿美元)和可口可乐(197亿美元)。这四家公司的股票总市值高达17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32亿元。

第三季度,伯克希尔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回购股票,第一季度回购90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回购1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