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聪明人买房三不买 这些你一定要谨记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一定要谨慎,那么买房如何选择呢?聪明人买房三不买原则,高楼层不买,精装房、大户型也不买,那么这些类型的房子为何不适合购买呢?其实这主要结合你个人的经济实力与情况,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房子为什么不适合买。

买房

现在的房价这么高,买个房真的很不容易,也许一辈子就这一次,所以一定要精挑细选,价格合适之外也要考虑房子的实用性。

不买高层住宅

高层住宅楼不利于人体健康。如果您的家人中有老年人,我真的不建议您购买对老年人健康非常不利的高层建筑。研究表明,由于地球引力的影响,地表附近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相对较大,不易被人体吸入。但是,在20米以上的空气中有许多有害的小颗粒,很容易被人体吸入,不利于人体健康。

不要购买大户型

大户型房屋的价格很高。如果每平方米的价格相同,则大型公寓的价格必须更高。在许多情况下,多余的部分是没有用的。高价格直接导致高定金,每月高额付款和交易时高额税收,如果收入不是特别高,不建议选择大房子。

不要买精装房

装修质量无法得到保证。现在很多开发商打着精装修的名头只是为了卖更高的价钱,一些开发商并不在意装修质量以赚取巨额利润。无论如何,您付款后就无法退房。近年来,精装房中经常发生甲醛超标和偷工减料的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