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手理财怎么赚钱 选择哪个产品最好?

在如今,很多人都开始重视理财,怎么管理个人的财富,使其得到升值,是一门重要的学问,很多人对此的理解不多,那么新手理财怎么赚钱?新手理财选择哪个产品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手理财

1、做一份资金规划:每个人的资金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在投资理财前,我们需要做一个具体的资金规划,建议根据每个月的收入情况和个人的资产情况,来决定今后投资方向和选择哪一种理财产品。

2、认清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大家都知道,投资理财预期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很多时候,我们对预期收益有很高的预期,但是却没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搞得每天担心受怕,影响生活和工作,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3、了解投资市场:投资理财要产生收益,就少不了要关注市场的行情波动,只有掌握了市场的波动趋势,才能更好地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但多数新手投资者在判断行情趋势时,过分随大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产生不错的收益,但一旦行情反转而不自知,势必带来巨大亏损。

3、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认清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理财方式。你不能接受亏损,那么就去买低风险的固收理财,比如宝宝类理财、货币基金、智能存款、支付宝理财通定期理财、银行理财、国债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