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还款后没额度的原因

现如今,微信使用率越来越高了,而微粒贷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了。与蚂蚁借呗一样,随借随还,利息是按日来计算的。申请流利简单,放款速度快,深受用户们青睐,由于现在不需要资金周转了,想想提前还款,而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微粒贷

上面也说到了,微粒贷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如果有钱了,那自然是提前还款比较好。目前,微粒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最主要的是,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这点是相当人性化的。而还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微信还款,另一种是通过微众银行APP还款。

由于,借款全部还清时,额度会实时恢复。但是,有些用户反映称,提前还款后没额度了,这是跟提前还款有关吗?有可能是与之前有逾期还款的行为,或者经常性提前还款有关,系统会认为用户对于微粒贷的需求不够,且逾期还款的行为说明用户还款能力不足,系统为了降低逾期的风险,官方就会关闭微粒贷。只要后续用户只要综合信用评分提高了,符合微粒贷的使用条件,系统会重新给予用户微粒贷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