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 查询方法很简单

现如今,社保越来越完善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而且,有很多城市已经推出了电子社保卡,那就更加方便了。同时,现在使用手机也能查到社保的信息,比如使用支付宝查询,不过,有些人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

社保卡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而支付宝绑定社保卡之后,随时都查询相关社保信息。而查询方法很简单的。查询方法: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支付宝”一项,然后点击进入。二、进入后找到“更多”,然后点击进入。三、进入后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四、进入后找到“社保”一项,点击进入。五、然后点击职工医疗账户查询进入。六、进入后即可查询到社保信息。

以上就是支付宝查询社保的方法,可以看到,查询社保信息很简单,随时随地都查询。可以看到申请补贴、人才服务、医保支付等各项服务。此外,有部分城市开通了电子社保卡,看病、住院时,可以直接使用电子社保卡进行报销。以上的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