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解决综合评分不足 借款人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一般都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贷款资料,来做一个综合评分,若是借款人的综分评分不足,申请贷款基本没戏。那么,如何解决综合评分不足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些可以尝试的方法吧。

怎么解决综合评分不足

申请人没有逾期过,只是申请太多,贷款资料都是真实有效的,但综合评分不足,可以尝试这么做:如果是申请的贷款太多,导致征信查询记录过多,在3个月内,不要申请任何信贷产品。如果正在使用信贷产品,一定记得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是因为名下未结清贷款太多,导致申请人负债率过高,建议结清部分贷款,降低个人负债率;提供更多的财产证明,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侧面证实自己贷款逾期的风险较小;另外,也可以提供贷款担保人,为贷款多加一重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