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内部人员揭秘

【导语】快递员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不论酷夏或是寒冬,即便暴雨天气也不会耽搁太久,在众多快递企业中,顺丰快递是最受好评的,专业的服务和喜人的配送速度,都一致受到好评,只是不知道顺丰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呢?来听听内部人员揭秘后的真实工资。

顺丰快递员工资收入

顺丰快递的月收入是多少:顺丰快递在中小城市,年平均工资在4000-5000元左右。如果旺季月薪4800-5800元左右,因为快递员送快递的工资是计件制,月薪不一样。

如果是在大城市,快递员的工资比平均工资多800-1000元左右。因为大城市的快递比其他城市多,因为人口密集,经济收入好,消费能力强,快递多。

顺丰小哥直言,送快递这么多年,收入其实不是很稳定的,低的时候四千多,好的一万多,不稳定。看你收件,发件多少!天天风吹日晒的,很辛苦,顺丰快递一般人进不去,要求高!看地方收件送件多工资肯定高,月入1万到2万的都有,关键责任大。

主要还得看分在哪个区域,你这个区域购物人口相对集中那种,可能你进一个小区就顺路送了十来个件,有的特分散这个小区几个,哪个小区几个,你也没多少。

顺丰派件一个大概1.7元,一般一天能派个7-80个就算很多了,那些动不动就上百个的,那是别的快递。

另外一位内部顺丰小哥也是透露:我也是顺丰的,一月九千多,这是毛的,扣税扣社保,不包吃,又不包住,而且还要车加油,破损赔的,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除完都没多少了。

温馨提示:顺丰快递在行业里是比较出名了,不管服务还是速度方面都是比较认可的,因此招聘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有意者可以到当地网点咨询应聘,至于工资就是多劳多得。不同的地区都有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