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理想与现实有多大差距?

顺丰快递是全行业内,最受认可的一家以速度著称的企业,顺丰快递员乘着这阵风,也深受不少客户的信赖,可以放心将急件托付给顺丰帮忙邮寄,只是,如今做顺丰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一直都听说工资不低,可理想与现实有多大差距呢?

顺丰快递员月薪多少

快递员这份工作,只要能吃苦耐劳,门槛并不高,虽然工作比较辛苦,但有时候,付出也是有成正比收获的,工作忙碌一点,收入也就高一点,至于顺丰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其实也有淡旺季之分。在淡季,快递量没有那么庞大,但每个月的收入也有四五千块钱,尽量多送几个包裹,也能赚到不少提成。

在大多数人眼中,顺丰快递员工资普遍较高,月入万元也不无可能,这的确没有不可能,但是,多数时候只有在旺季才能拿到过万的收入,所以,并非每月收入过万,理想与现实还是有些距离的,因为旺季比较短暂,只有双十一、双十二这类型促销日才会有海量包裹需要配送,这段时期一过去,快递员的工作量大幅减少,工资也会相应地有所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