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早市卖什么赚钱 这两个小本生意可以考虑

有的人靠摆摊月入上万,有的人却连本钱也赚不回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不想上班就会考虑自己做点小本买卖,而夜市竞争压力比较大,早市成为了不错的选择。那么,早市卖什么赚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早市卖什么比较赚钱

一、卖蔬菜。菜市场行业门槛是比较低的,不少农户都在菜市场卖过农产品,而早上买菜的人也比较多,收入自然会比较不错。另外,近年来网络电商的发展冲击了传统零售业,让一些菜市场的商户发现了新的商机。可以和知名电商平台合作,把菜市场的农产品也放到了网上,也有不错的收入。

二、早餐。卖早餐也能有不错的收入,但选择的地点是有一些学问的,地点好的地方竞争激烈,想要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要保证早餐的口味和质量,如果有人打价格战,还得承担很大的风险。而地点不好的地方又没有人,早餐就只能砸在手里,平白增加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