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是比较热门的一种商业保险,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想得到人身安全方面的保障,可以选择意外险,在发生意外事故后可以获得赔偿,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意外险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意外险

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按残疾程度大小分级给付残废保险金。残疾给付是部分给付,最高以死亡给付为限。

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给付。医疗给付规定有最高限额,且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住院津贴: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购买意外险一年需要多少钱,需根据保额而定。一般来说,意外险有10-100万不等的保额,保额越高,费用就越高。假如购买50万的保额,一年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建议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具体保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