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购买比特币机构有哪些 各位投资者要注意了

在币圈,不少投资者对于比特币的投资可是很感兴趣的,只不过,目前为止,比特币也没有一个集中的发行方,投资者则需要通过寻找各种渠道进行购买,不知购买比特币机构有哪些呢?想要炒币的各位投资者要注意了。

比特币购买机构

截至今日,比特币价格已经很高了,成功突破17000美元。据介绍,中国有很多玩家以购买比特币为主展开投资,更是催生了我国比特币交易网站的火爆行情,比特币有着极强的稀缺性,在任何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皆可进行买卖,但是,购买比特币机构有哪些呢?

前不久,《2021年加密投资理论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提到2021年的加密市场将迎来大牛市,因为有不少机构的入局,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EOS母公司Block.one,还有Coinshares、Tezos基金会、Galaxy Digital、MicroStrategy、3iQ、Stone Ridge Holdings、ETC Group、Square、21Shares AG、Voyager Digital等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