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具体有什么作用?

现如今,好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软件,大家都知道每个月都会评估着芝麻信用,并且分数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芝麻信用分越高享受的福利就会越多。然而,有些人对芝麻信用分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目前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芝麻信用分提高的方法

根据了解到,目前芝麻信用分最高是950分。而且芝麻信用也根据分数进行了等级划分:350-550分属于较差,550-600分属于一般,600-650分属于良好,650-700分属于优秀,700-950分之间的信用为极好。但是,如今大部分人的芝麻信用分在550—900分之间。

另外,芝麻信用分作用也是非常多,比如:可以开通借呗花呗、免押金免办卡,信用骑车、租车免押金、过高速先通行,乘公交后付款、信用租房能减免押金等等。所以在互联网时代,信用显得尤其的重要,大家要保持好信用。总之,只要用户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的分数,就能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让出行更加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