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黄峥身价追平马云 一夜飙升515亿人民币

说到拼多多电商平台,相信大家都知道认识,是电商平台的黑马。而黄峥是拼多多的创始人,你知道吗?现在黄峥身价追平马云了。据说拼多多股价一夜之间上涨15%,因此,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身价暴涨515亿元。

拼多多

大家有没有关注拼多多的股价呢?根据报道称,拼多多一夜大涨15%,一夜飙升1800亿,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超越京东和百度之和。而黄峥身价更是“碾压”马化腾,身价一夜增长515亿人民币,比马化腾高出400多亿,成为了中国第三大富豪。

而拼多多的忠实投资者高榕资本也一夜大赚超百亿,据了解,截止到现在,今年拼多多已涨超339%。另外,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因拼多多大涨,再次登上增幅榜单首位。目前中国首富为钟睒睒,马云和黄峥的财富基本相当,分别为688亿美元和68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