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 这些大众化金融投资很受欢迎

理财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热门话题,毕竟每个人都想通过理财赚点钱,那么现在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呢?其实如今水面上比较火的理财产品不外乎是基金、债券以及银行理财产品等,每款不同的理财产品都有其自己的优劣势,并且收益与风险也是不同的,但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理财产品

对于普通百姓最合适的金融产品,即我们正在谈论的大众化金融产品,应同时具有至少三个特征。一种是高安全性,另一种是低门槛,第三种是适当的回报。

1、国债是第一位!5年期票息率为4.27,三年为4%,100元可以购买。银行出售非常方便!让我们用这些钱来支持国家的建设,国家保障我们,偿还本金和利息,我们将一举赢得很多东西,好产品!

2、银行保险理财!目前,它是理财产品的主流,超过一个时期,年化预期收益率在3.9%〜4.5%,低风险类别,销售应有尽有,是理财产品的主流,值得注意!

3、大额存单!目前,门槛已大大降低,可以购买20万,但利率却上升了45%〜55%。相同的存款将获得更多的利息,并且本金将受到存款保险制度的保护。三年期为200000,利率为3.89%。大约4.125%,它们一上市就经常被抢购一空!

4、创新性存款!结构性存款,有保证资金的财富管理,与当前和固定时期保持同步的最多五年的金融产品。它们的共同特征是高安全性,本金保护和综合收益在3.5%和5%之间,可以定期提取,也可以提前提取,它具有很高的流动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