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手续费是怎么收?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是一款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日常中好多人都是喜欢使用支付宝支付、转账、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功能,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不过,有用户在咨询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相关内容我们一起来了详细了解一下。

支付宝提现

据悉,目前支付宝余额提现根据账户类型会有所差异,而且在提现的次数上也有限制,账户类型分为普通用户和淘宝卖家。如今在余额提现到账上有3种到账时间,如果是提现时选择实时支付和两小时支付,单笔限额为5万元,单日限额为15万元;还有一种是提现时选择次日到账的,单笔限额为5万元,无单日限额。

目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其中包括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也就是说,如果你只提现100元以下的话,那么就要支付0.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