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 种植或养殖都有发展前景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农村,现在农村发展得可好了,甚至很多大学生都选择回农村创业呢!那么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呢?农村的商机有哪些?相比于城市各个行业已经发展成熟,在农村发展新的行业反而更有空间,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在农村做的项目。

农村种植

现如今农村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到处都是一片美好的景象。很多农民不仅仅是靠种田谋生,而是有着积极探索的精神。

农村婚庆

农村举行婚礼的费用不少于城市。为了收份子钱,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亲戚好友都请上了,天价彩礼更是吓人。同时,婚庆业是一个产业,现在,农村居民也很流行城市里的那一套,红地毯,礼炮,婚车,豪华车和各种婚庆用品,越是花的多显得在村里有面子,有的是在城里上学工作的,回到农村去结婚为了面子不惜高价办婚礼,所以有消费来源婚庆行业。

食用菌的种植

首先,食用菌的种植比较合适,不占土地。有些甚至可以在自己的家中种植。食用菌现在是朝阳产业,不管食用菌的种类如何,首先要考虑到农民本身的投资相对较小。从小慢慢发展扩大行业,这个种植食用菌赚钱比较稳定。

养羊

今年养羊肯定可以赚钱。羊的价格仍然处于周期中。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它不会急剧下降。养羊对农民来说并不陌生,不需要技术。一般很多农民都有养殖经验很容易上手。

农产品半加工

在过去的两年中,农产品半加工已成为一种趋势。农村劳动力很多,农产品也很丰富,但许多农产品的价格相对较低,主要利润是由一些中间商赚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