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普通人如何理财 值得推荐的方式都在这儿

普通人、普通的工作和普通的收入,这大概是规模最为庞大的群体,他们依靠务工来获取收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工薪阶层,通常情况下,这类普通人的月收入约为三四千元,如此看来,想要从中省出一笔钱作为理财资金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普通人如何理财比较容易赚钱呢?值得推荐的方式都在这儿!

普通人的理财方式

作为普通打工人,理财的第一步就是明确固定支出与应急备用金,在确保每月生活开支得以保障的情况下,应留有充足的资金作为应急备用金,如果月薪4000元,除去每月基础生活所需费用,起码要拿出1500元用作应急,这是对个人收入的精准划分,也是罪不可忽略的一步。

接下来,大家就可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了。普通人在刚开始工作的前期,往往没有太多的本金可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因此,可以选择起购门槛比较低的理财产品,适合普通人的主要是银行理财产品、国债、P2P,以及互联网定期理财产品,如此看来,普通的投资者的确没有太多选择,但坚持下去总会有更多收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