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怎么值钱了 和这些因素有关!

过去的一年时间,比特币成为了全球投资市场关注的热点,其价格曾突破50000美元,甚至有机构表示,未来比特币价格将会突破100万美元,那么比特币怎么值钱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

1、具有去中心化特性:与所有的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

2、总储量有限制:当中本聪在2008年创造并发行比特币时,规定了比特币的发行量定在2100万,且货币政策是程序性的,它响应比特币源代码中编写的规则,使其和黄金一样具有稀有性。

3、市场热度导致:不可否则,过去的一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的暴涨,和市场投资热度有关,从个人投资者到机构投资者,甚至是传统的银行机构,都参与到比特币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