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种植什么最赚钱 这些小水果销量很高

城市套路太深,现在很多人都回农村发展了,而农村最适合做的创业项目不外乎是种植和养殖,那么现在种植什么最赚钱呢?其实现在的人对水果的追求都蛮高的,所以种植一些不一样的水果会有意想不到的销量哦!并且水果是每个人都不可或缺每天都要吃的,所以市场需求量也比较大。

草莓

番茄中的珍品“黑番茄”

可能有许多农民从未听说过黑番茄。黑番茄的起源来自南美。它以黑红色外观命名,其营养价值约为普通番茄的10倍。黑番茄的成熟周期为3个月,价格高达每斤15元。

拇指西瓜很小,有很大的好处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通常看到的西瓜是具有红色果肉和甜味的大西瓜,或黄色西瓜,但是拇指状的微型西瓜。您听说过吗?拇指西瓜不仅在外观上与普通西瓜完全不同,而且在口味上也完全不同。尝起来像生黄瓜。它可以被全部吃掉。目前,“拇指”西瓜的售价高达每公斤160元,这也吸引了很多有兴趣的人尝试种植。

种植草莓

不管有多少人种草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赚钱。草莓种植管理方便,投资相对少,收益高。特别是在非常受欢迎的草莓采摘花园中,许多人喜欢亲身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

草莓种植效益分析,每英亩草莓产量,草莓产量取决于地区,环境,草莓品种,一年的气候条件,种植技术等。良好的播种,良好的草莓品种和良好的气候条件可以达到约4000至5000每亩每斤。坏的可能大约只有1500到2500斤,区别是巨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