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 这两个方法可以尝试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信用卡如果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其实你还可以申请临时额度,那么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有哪些呢?据了解,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提升临时额度的,你可以通过网上申请或者电话申请都可以,不过即便是通过申请,这些临时额度花了还是切记要记得还。

建行

建行信用卡要申请临时额度,需要用卡满3个月以上才可以。使用银行卡时,中国建设银行会在批准临时配额时根据您通常的银行卡使用情况和还款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因此,在发行卡后的3个月内,您应尽可能使用您的卡进行购买。消费后,您必须按时还款,并且不要逾期。3个月后,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申请:

1、在线申请:登录在线银行,选择限额查询页面,输入信用卡号,然后选择调整申请。

2、电话申请:拨打银行客户服务电话,选择信用卡人工服务的类型,用卡号或身份证号验证身份后,手动申请调整信用卡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