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通支付宝1号卡后能享受哪些权益 一个月省66元

支付宝作为当前非常实用的一款便民服务软件,不仅可以消费支付还可以投资理财等等,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各方面的需求。最近支付宝和芝麻信用联合推出1号卡,那么开通支付宝1号卡后能享受哪些权益?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平台

据了解,开通支付宝1号卡后能够享受的权益还是挺多的,分别有如下这些:送最高10元消费券、0元享麦当劳冰淇淋一个、滴滴出行快车4元无门槛券4张、礼橙专车7元无门槛券2张、公交车1元无门槛券6张、地铁1元无门槛券6张、哈罗单车1元无门槛券3张、盒马10元满减券1张、口碑5元满减券1张、淘鲜达5元满减券1张、大麦5元无门槛券1张、优酷会员10元满减券1张、淘票票3元购票券1张等。

以上权益全部加起来,在开卡后都可以享受。也就是说,在开卡后一个月可以为自己最低省66元,甚至还可能更高。所以,开通支付宝1号卡还是比较划算的,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