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支付牌照续展 有效期延长至2026年5月

根据最新消息称,最近央行批准支付宝支付牌照续展,支付宝表示将继续合规运营,那么所谓的支付牌照是什么呢?据了解,支付牌照一般指支付业务许可证,是为了加强对从事支付业务的非金融机构的管理,也可以依据此来判断该支付平台是否合规。

支付宝

根据5月13日在央行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续期申请获得批准,有效期延长至2026年5月。2011年5月,支付宝获得了中国第一批“中央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有效期为5年; 2016年5月,支付宝的支付牌照首次续签获得了中央银行的批准,有效期又延长了5年。2021这是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第二次成功续签。

支付宝对中央银行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在中央银行的指导下,支付宝将继续保持合规性和稳定运行,为用户提供方便,安全的智能生活服务,保持诚信,创新,开放和双赢,并与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紧密合作,坚定服务好实体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