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头借贷是不是黑名单 网贷大数据多更新一次?

时下,人们申请网贷非的容易,在线审核,放款速度也快。但是,由于现在的网贷容易申请,导致有些人多头借贷。然而,当再次申请贷款时,被拒绝了,难道是进入网贷黑名单了?那么,如果有多头借贷是不是黑名单呢?

互联网贷款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都有申请过贷款的,而且,有些人还申请了多个贷款平台。如果有多头借贷,并不代表是黑名单的。但是,会影响到你的征信,因为短时间内频繁多家申请,那么在征信查询记录上面会显示机构“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自然会造成查询过多、征信花的情况。

有些人正是因为有多头借贷,导致再次借款时被拒绝了。这时候只能等网贷大数据更新了,可是,网贷大数据多更新一次呢?据说,一般网贷大数据是3-6个月更新一次。这时候,只要申请人资信良好,一样还是可以申请下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