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提供虚假流水会查出来吗 是欺骗银行犯法行为吗

全款买房不需要申请房贷,不需要提交收入证明。如果贷款买房的话,则要提交银行流水。那么问题来了,买房提供虚假流水会查出来吗?这是否属于犯法呢?银行若然对贷款者银行流水进行审查的话,其实是很容易查出来的。

市民买房

有过贷款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银行流水作为贷款的重要参考资料,对贷款举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正是因为银行流水的重要性,很多银行流水不多的朋友就开始动起了造假流水的念头。在此建议各位准业主,千万不要提供虚假流水。

银行是一个专业的金融机构,要了解银行流水证明是真是假,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如果一旦查出造假,拒绝房贷申请是必定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提交虚假银行流水,而是要实实在在做流水更靠谱一些。

在此提醒大家,假的银行流水加盖的是假的银行公章,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提供虚假材料申报贷款,情节严重将构成骗贷,可以追究您的刑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