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 两大问题一定要搞清楚

银行售卖的理财产品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另外一类是银行代销的理财产品,比如基金、国债等。那么,银行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行怎么理财最安全

一、正确区分理财产品和保险。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看过关于银行存钱变保险的新闻,因此大家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事先确认产品究竟属于理财性质还是保险性质。同时要注意理财性质产品的预期收益和风险等级是否与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等级相对应。

二、了解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投资理财保本增值是关键,不能只看预期收益,否则有可能掉入高风险的理财陷阱。理财产品说明书里,一般提到的预期收益率,是指“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即只有你选择的理财产品期限达到1年时,才能达到的预期预期收益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