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涨分技巧有哪些?

众所周知,芝麻信用分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主要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而芝麻信用分越高代表你的履约能力越强,可以享受的信用服务越多,然而问题来了,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芝麻信用分

根据支付宝蚂蚁金服官方的介绍,芝麻信用最低分是350分,最高分是950分。这也是根据了用户的分数进行了等级的划分:较差:350—550分;中等:550—600分;良好:600—650分;优秀:650—700分;极好:700—950分。

但是芝麻信用分的提升是由系统对用户的个人情况综合评估确定的,人工无法主动申请调整信用分数。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增加提升分数的几率:比如完善个人信息;使用支付宝中的信用贷款产品;增加信用分高的好友、购买理财产品等,对你的芝麻信用分有助于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