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首付和贴息贷款哪个合适 两者优缺点对比

对于有贷款经验的朋友来说,贷款的方式都有哪些呢?其实零首付贷款和贴息贷款都是比较热门的,那么零首付和贴息贷款哪个更合适?谁更划算?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两者的优缺点。

贷款

1、零首付贷款的优缺点

借款人申请零首付贷款的最大优势是初期经济压力小,而且即使不花任何成本,也能顺利申请贷款,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零首付的缺点是整体贷款利息增加,借款人未来需要承担非常沉重的还款压力。

2、贴息贷款的优缺点

贴息贷款的优势非常明显。国家对借款人的部分利息给予补贴。如果符合条件,他们甚至可以申请两年免息优惠。如果借款人是老手,仍然可以享受免管理费、注册费、执照费,节省不少开支。

贴息贷款最大的缺点是申请流程复杂,只能在固定时间申请。一般来说,企业贴息贷款的时间通常是每年的二月至三月。其他贷款申请时间也有规定,其他时间比较难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