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 推荐这几种

随着人民收入的增加,很多人手里会有少量的闲钱,从几千万到几十万或者几百万不等,连银行都要借钱投资。那么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理财产品

1、类信托、类网贷类的保本型投资项目,收益率和一些私人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差不多,年化收益一般在6%以上

2、民营银行、地方商业银行的智能存款产品三年以上的收益率一般在5%以上,但有一个问题,今年1月,央行已开始清理依靠档案计息的存款方式,因此,智能存款已成为不合规产品。目前,一些银行已经开始清理,一些银行已经直接停止销售。所以,政策上还有点风险,但个人觉得未来会有替代产品,否则小银行怎么混啊。

3、大额存单。大额存单产品具有一定的流动性,与同期定期存款相比,大额存单的流动性55%左右,部分小银行3/5年期最高利率可达4.5%左右。而且计息方式也比较灵活,当然也有门槛,20万起。

4、国债。国债的安全性不用说,3-5年期,目前普遍收益率在4%以上

5、银行普通定期存款。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大家最熟悉也是最常用的,3-5年期收益率在3%左右,没有门槛。

6、货币基金,各种宝宝,以某宝最有名,但现在收益率大幅下降,基本在2%左右,很多都跌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