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快一点 技巧教会你

支付宝已经是人们经常使用的金融平台,而且旗下有非常多的网贷口子,用户可以凭借个人资质获得贷款,可以缓解用户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其中,蚂蚁借呗是比较多人申请的信贷产品,那么,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快一点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借呗

据了解,蚂蚁借呗是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会不定期对账户做综合评估,满足条件后自动提升借呗额度的,人工无法干预。当然,大家也可以采取一些技巧来促进借呗的提额,比如完善个人信息、借助银行卡、提升芝麻信用分、多使用支付宝消费。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里面购买理财产品、或者是多使用支付宝服务,这些技巧对借呗的提升帮助就越大。其实蚂蚁借呗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但大家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一旦出现逾期不仅影响征信,还会可能降低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