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能快速开通借呗 这几个技巧要知道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旗下有很多优质的信贷产品,包括花呗、借呗、网商贷、备用金等等。其中,借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公司推出的一款个人现金借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快速借款的服务,但是有些人问,怎样能快速开通借呗呢?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借呗申请条件

蚂蚁借呗是蚂蚁金融为优质支付宝用户提供的信用贷款服务,只有经常使用支付宝且信用情况良好的用户才能开通蚂蚁借呗。因此,大家想要提高开通蚂蚁借呗机会,可以通过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支付宝缴纳生活费用、多使用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等。

当然,用户还可以适当将零钱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和余利宝中,或者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这样满足条件之后,才有可能开通蚂蚁借呗。但是借呗没有任何人为的手段能强制开通,一些借呗内部员工、专业公司、交手续费开通等,都是骗子常见的骗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