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手把手教会你

众所周知,好医保是在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销售的由人保健康承保的一款保险产品,这款健康保障计划是由人保健康推出,所以好多人都有购买的,每月保费会从用户支付宝账户中自动扣除。但是,有些小伙伴咨询支付宝好医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呢?

支付宝

其实好医保系列都是一些1年期的短期医疗险,如果产品到期需要审核的话,那么可以提供延续保障服务,即自动续保。如果你想关闭自动续费,首先打开支付宝APP—找到右下角“我的”—“蚂蚁保险”—右上角“客服”,选择“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如何退保”,点击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点击选择原因后就能退保成功。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取消了自动续费的话,那么下个月将不能继续享受好医保带来的保障服务,取消续保需谨慎,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有不懂的,还可拨打客服热线退保。所以如果想要继续投保好医保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取消这项服务,这项服务是免费的,不会产生任何的额外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