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做贵金属投资怎么样 投资收益有多高

如今在我国的投资理财范围包括了众多方面,比如说可以投资基金、股票以及贵金属投资等等,当然啦,不同类型的投资都有着不同的风险,那么网友们知道做贵金属投资怎么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贵金属有很灵活的交易规则,投资者拥有更多盈利机会。比如现货贵金属可以双向交易,可以24小时交易,还能用保证金交易。国内大部分的投资产品交易规则都不如现货贵金属灵活,它们只能单向交易、日内4个小时交易规则,且只能全额交易。

而现货贵金属比如现货黄金含有100倍杠杆,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资者可以获得更多收益。比如投资1手,只要金价波动1美元,就有机会获得收益100美元,此时收益率为10%、一些人担心,在杠杆的作用下,成本也会增加,不用担心,可以选择微点差账户交易,使用这款账户交易1手点差费用低至15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