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贵金属投资常见骗局有哪些 这三种情况一定要注意!

如今在市面上做贵金属投资已经是一件非常热门的投资方式的,但是不少人因为对投资不了解,因此被骗了。那么网友们知道贵金属投资常见骗局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虚假宣传一些地下炒金的公司利用部分投资人的贪图心理,虚设炒金平台进行虚假交易,以低门槛,高杠杆,高回报的宣传手段来诱骗投资者,受骗人的资金汇到这些公司的境外账户并没有参与交易市场的交易,而被公司挪用。

2、操纵软件:一些平台在国外注册一个空壳公司,租用一套软件,然后大力宣传诱骗投资者,通过制造一些交易系统操作意外,修改投资者账户信息并强行平仓和改单,让客户在一个虚拟平台操作,无法进行正常的交易,也没有赚钱的机会。

3、抹黑:一些公司通过故意抹黑有知名度的平台来为自己宣传,让投资者无法清醒的选择平台,最后也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