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投资理财靠谱吗 在中国合法吗

如今投资理财已经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了,而且能够投资的项目有很多,比如说可以投资数字货币、基金、股票等等。不过数字货币投资理财靠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通常我们听过的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都属于数字货币,数字货币不同于虚拟世界的虚拟货币,它可以盈余交易服务,数字货币是否靠谱,我们需要知道,数字货币是没有特定发行机构的,目前我们是没有法律来专门保护数字货币的,因为数字货币市场比较大,不排除有人用数字货币当做幌子行骗,需要大家自己去甄别

而且数字货币ICO在中国属于非法行为,央行在2017年9月,下发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正式定性ICO是未经批准非法融资行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参与。之后于2018年4月23日宣布左右数字货币ICO平台已经全部退出中国市场,因此目前ICO在中国是不合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