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2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需根据每天利率而定

相信很多人对于余额宝都不会陌生吧,余额宝就是一款由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只需要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网友们知道余额宝2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当日金额/10000×每万份收益=当日金额×七日年化收益率/360。所以要想知道余额宝两万元一天收益多少,直接用当天的每万份收益或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就可以得出结果。不过因为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固定的,它每天都会发生变化,所以每天的每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可能会有所不同。

之前余额宝的收益下跌,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跌至2.5%左右,不过近期有所回升,突破了3%,而每万份收益之前跌到了0.7左右,如今也上升了一点,徘徊在0.8、0.9左右。

而按3%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来算的话,余额宝两万元一天的收益是:20000×3%/360=1.67。而按0.8的每万份收益来算,则是:20000/10000×0.8=1.6。可能有时大家在计算余额宝收益的时候会发现按每万份收益和按七日年化收益率算出来的结果不一样,这其实是很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