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炒外汇哪个平台最正规 怎么才能挑选适合自己的

外汇就是指货币行政主管部门以银行存款、财政部、长期和短期政府证券等形式保留的债权,如今众多投资者也想要加入炒外汇的行列中。不过网友们知道炒外汇哪个平台最正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当前国内并未开放外汇市场,所以严格意义上的正规平台是没有的。目前市场上所说的正规平台都是国外知名机构,只要用户是在受监管的正规平台做外汇交易,这些都是安全的,这点不用担心。

至于平台正规,一般正规的就那么几个,选择的时候注意看一下它有没有监管。一定要选择监管严格的平台。英国FCA、美国NFA、香港证监会、ASIC澳大利亚证监会,这几个监管机构都是可以的。新手的话,可以用一下atfx,点差低,出入金也快,一个工作日可以到账,这种平台比较安全。新手刚开始做,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贪大,不要期望过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