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炒外汇哪个平台最正规 这4个比较正规

外汇交易在中国是一种合法的投资行为,炒外汇就是利用两个国家货币之间汇率的波动来赚取利润,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么炒外汇哪个平台最正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福汇

最早进驻国内的几家平台商,凭借着庞大的宣传推广,知名度也有,但是近些年来普遍投资者不太认可,店大欺客,而且因为对其零售外汇客户存在欺诈行为,处以700万美元罚款,并且剥夺其在CFTC上注册资格,而且使用重复报价、滑点等方式扩大自己的做市利润,现如今已经被嘉盛收购。

2、嘉盛

在投资者来看一般,近些年来虽然品牌被人们熟知,宣传推广的做的很好,但是口碑却也一般,作为老牌的金融机构,在国外的知名度尚可,但是相对国内的经济形势以及投资市场,根本性的文化却也不过尔尔,有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近些年的市场口碑有些下滑的趋势,尤其是今年国内外汇异军的崛起,是的国外的平台商更加面临严峻的挑战。

3、世汇(worldmarkets)

作为国内相对比较早的流通商,起步晚,好在圈里人都认可其自主掌握的流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世汇的流通性还是国内比较顶尖的,品牌比较新,但是北方市场的流通性一般都在他们手上,算是龙头了,名气一般。建议专业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了解了解。

4、昆仑国际

南方市场认可的很多,有人说是有国资控股,本身也有外汇业务,当然作为具备一定的背景,实力还是毋容置疑,昆仑国际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具备流通能力的外汇平台商,实力也还可以,做的也不错,包装和推广做的都很好,可以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