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银消费金融的贷款可以还车贷吗 有哪些贷款产品

贷款在社会上面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比如现在购买房子可以申请房贷,购买汽车可以申请车贷。而如果要进行消费还有消费贷款可以申请。因此,市场上各类贷款产品非常多。下面看下中银消费金融的贷款可以还车贷吗?

中银消费金融的贷款不可以还车贷。中银消费金融的是消费贷,不能用来还车贷,这属于以贷还贷,是不符合规定的,最好看看合同条款,或者问问客服。并且,一般被发现后,贷款机构就会没收贷款,然后要求嗲客人马上借钱贷款。

目前,中银消费金融的贷款产品有下列几种分类: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主要有两个产品,一个是纯信用贷款“信用贷”,另一个是房产抵押贷款“乐享贷”;商户专享贷款产品主要有7个,分别是:教育专享贷;技能专享贷;装修专享贷;学车专享贷;租房专享贷;婚庆专享贷;车主专享贷。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互联网贷款产品主要有6个,分别是:新易贷-微贷款;新易贷-Apple分;教育云分期;有还;信用启航;中银消费钱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