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老金为啥还没有开始补发?时间推迟会影响到手的钱数吗?

最近很多退休人员都在问,今年的养老金为啥还没有开始补发?那么时间推迟会影响到手的钱数吗?据悉,早在6月1日的国常会公布了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2022年上调的养老金将会在七月底前补发到位。眼下即将进入七月份,大家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养老金

今年养老金调整补发的时间相比去年晚了一些,六月底还没有任何一个地区开始补发,预计补发时间会在七月份开始。早在6月1日时就有消息称,要在7月底前将上涨的基本养老金补发到账。7月31日前参与调整的退休人员,将领取增加的养老金。从1月到7月,总共有六七个月的增量,估计至少有几十万元。袋子又要鼓起来了。

那么,如果7月才开始补发,到手的钱会不会有影响呢?它会增加还是减少?

事实上,养老金的还款时间与个人享有的养老金还款多少无关。无论是6月还是7月开始补发,养老金都不会因为时间的不同而不同。因此,不要担心这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