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的理财产品保险吗 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

如今,用户们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当然是安全方面,因为只有没有风险才能赚钱。那么网友们知道银行的理财产品保险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从承保公司来说:银行保险主要是在银行或邮储柜面代售的保险产品,承保公司是人身险公司,即使保险公司破产,也会由新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责任。

银行保险是保险公司销售保险非常重要的一个渠道,产品由银行、邮政、基金组织以及其他金融机构与保险公司合作,通过共同的销售渠道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银行保险产品虽然也是保险,但是它主要功能不是保障,而是理财,而且相对于股票和基金等理财工具来说,银行保险产品预期收益更加稳定,其风险程度相对来说非常小。

2、从承保产品来说比如销售的增额寿险、两全保险分红型或年金险,其保额增长、满期基本保额和返还的生存金全部写入合同,其确定利益受保险法保护,不中途退保,到期收益肯定大于保费。

银行保险产品一般都需要长时间的投资,这类型产品多为1年期、3年期,而现在已有5年期、10年期的。类似于一种银行的定额储蓄方式,所以,如果把保险产品当做储蓄来购买的消费者,在购买前需要考虑清楚是否可以长时间不动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