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放款没到账是什么原因 最多借款期限为多少个月

说到借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借呗是支付宝平台的消费类信贷产品,在众多网贷口子,借呗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申请借款的用户数不胜数,那么借呗放款没到账是什么原因呢?最多借款期限为多少个月?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蚂蚁借呗贷款未到账可能是因为下款途径不一样造成到账时间各有不同。假如下款到支付宝余额宝里,那么通常是实时到账。假如下款到关联的储蓄卡中,那麼很有可能在2个小时内到账、很有可能当日到账也有很有可能隔天到账。实际的到账時间与金融机构的响应速度相关,以具体情况为标准。

客户应用蚂蚁借呗贷款时,可以依据自己具体情况挑选适宜自身的还款日数,最多借款期限为12个月,实际可选什么分期付款期次,以您网页页面展示为标准。

应用蚂蚁借呗贷款后,贷款利息是按天测算的,实际贷款年利率是由系统软件按照客户的结合状况评定确认的,不一样贷款人贷款年利率很有可能不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