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支付方式有哪些 四种方式给你挑选

使用信用卡支付是很普遍的情形了,用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等于帮助了持卡人临时周转,但信用卡付款不止一种方式,那么信用卡支付方式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1、扫码支付

信用卡扫码支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用户通过扫拍二维码,就可以实现与商家支付宝或微信账户的这类支付结算。比如你选择支付宝扫码,那你就得提前在支付宝上绑定你的信用卡,如果是选择微信扫码也是同样的道理。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收款方是否开通用卡收款服务,并不是所有的商户都会开通。

2、线下支付

这种支付方式我们应该比较常见,就是pos机刷卡支付,只需要通过一台终端刷你的卡,然后你输入密码后,pos机就会把信息通过银联中心,发送到银行发卡系统,完成联机交易,给出成功与否的交易信息,并打印相应的小票。

3、快捷支付

就是用户在买东西的时候,提供个人的银行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然后第三方支付发送手机动态口令到用户手机上,用户输入正确的手机动态口令,即可完成支付。

4、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目前主要有apple pay,华为pay,小米pay。选择手机支付的话,我们一定要预先把信用卡和银行卡绑定在手机上,然后在付账的时候,打开手机,打开闪付功能,在pos机等终端上感应支付,即可成功完成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