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德意日为何齐声反对禁售燃油车 原因主要是这个

欧盟27国同意至2035年禁止在欧盟境内销售燃油汽车,但却遭到三个国家的反对,那么德意日为何齐声反对禁售燃油车呢?原来是触动了他们的奶酪,因为这三个国家研发的汽车主要都是燃油车,如果禁售的话,也就意味着这三国的汽车行业将面临大量转型。

燃油车

在我们的汽车历史上,燃油车一直是非常大的一部分,而这类车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很多名车品牌旗下的名车,仍然是汽油车的类型。

正是因为无法实现突如其来的大量转型,6月8日,欧盟的一项提案遭到了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的反对,因为这一项建议正是关于在2035年彻底禁止售卖燃油车的建议。

欧盟提案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实现碳中和,改善全球气候环境,以期拥有更好的全球环境。这个提议的初衷是很好的,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德国财长表示,他认为欧盟的提议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德国政府不会同意该法案。此外,还有意大利人说,这个法案实际上是给我们国家的礼物,对他们自己来说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